虹色战争

我跑路了,有缘再见

icon:@ice-aisu1214

© 虹色战争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そらまふ】某年月日的不蹲RADIO(片段)

◆私设平权世界,时间轴数年后

◆勿代三!!勿代三!!!全文都是自我满足的妄想产物,千万不要代三!!!

◆千万不要真的给他们发这样令人困扰的留言!!!

◆非常ooc,真的


——

そ:那么下一个问题,

“そらるさん和まふまふくん,初次见面,我是ひかり。近来随着自己的年龄增长,总是被父母和身边的好友询问有关结婚的事情。所以,请问AtR的二位到目前为止有没有“xx岁之前一定要结婚!”的想法呢?又或者说没有的话,又是怎样的想法呢?——问了非常冒犯的问题,如果能够回答的话,真的是万分感谢。”

(短暂的沉默)

ま:……呀,……该来的总是会来的……呢。

そ:这也是没有办法避免的事情啊。

ま:毕竟已经是三十代了啊……

そ:两个人都已经是三十代了呢。

ま:但是大魔法师的年龄可是秘密哦?!

そ:(轻笑)

そ:怎么讲呢,最近也总是被人有意无意地提及这方面的事情,那么果然还是要讲出来的吧……那件事。

ま:(很没底气)真的要讲吗……

そ:早晚都要公开的吧。

ま:(深呼吸)也是。

そ:是这样的,ひかりさん的问题,我的话,其实坦白来讲,肯定回答也存在一定时间了,只不过这个期限,在之前还很模糊而已。

ま:所以现在是确定下来的了。

そ:现在,对方是于我而言很重要的人,所以公开之后大家会不会对那个人进行攻击,也是很难说的。不过现在,我想我也是有能力去保护好自己喜欢的人了吧。

ま:听到这里的大家,请不要取关そらるさん喔。

そ:也希望大家能够对他温柔一点。他是非常温柔的人,但是往往温柔的人都会脆弱的啊。(笑)

ま:(小声)其实结婚的事情……我也是考虑好了的。

そ:(意外地)喔!

ま:和对方也已经商讨好了,不过……因为去登记还要出门,还要无遮挡照相,就非常不适应——

そ:所以一直拖到了现在?

ま:うんうん。

そ:原来是这样……还真是很まふまふ的理由w(笑)

ま:然后那个、不是马上就有live了嘛,After the Rain的live。我就想啊,趁着live的机会,就和そらるさん去把手续一并办好好了。在live之前就都处理好,结婚的事情。

そ:……所以结婚对象居然是我吗?

そ:(终于演不下去了开始笑场)

ま:(狂笑)

そ:live之前的我们还是未婚人士,live当天就是合法伴侣了——这样的感觉。

ま:就是这样。——所以そらるさん刚才为什么要装作完全不知情的样子wwww

そ:不是你先装作一副“(模仿まふまふ的惊讶语气)原来そらるさん要结婚了!”的模样的吗www(笑)

ま:(银铃般的笑声)

そ:这期会在live之后发表吧?

ま:对。啊,一想到这期发出去的时候我们就已经是“そらる和まふまふ(已婚)【←此处有白字字幕】”了……果然,超级不习惯www

そ:(笑)只是称谓变了而已,不还和平时一样吗w

ま:说得也对www总之今后的AtR也请多多指教!

そ:多指教!……结果完全没有认真回答问题啊(笑)

ま:但是公开了重大新闻喔!下一封信—— 


end.

评论 ( 8 )
热度 ( 89 )